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小红土”志愿宣讲之消防安全进店铺

2021-03-11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切实发挥好志愿者、“土专家”在营造消防安全氛围中的重要作用3月10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土专家”和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进店铺活动,为辖区“九小场所”店主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老板耽误您几分钟时间,请您了解些店铺消防安全知识,多学一份消防知识,多一份平安保障。”“土专家”和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户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并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内容包括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逃生自救方法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本次活动,共宣讲店铺47家,排查出安全隐患33处,向经营户及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九小场所”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的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许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