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颁发全市首张歌舞娱乐场所行业综合许可证

2021-03-30 2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2021年3月30日,枣庄市薛城区长姮音乐人生歌厅负责人在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领到了一张歌舞娱乐场所行业综合许可证,这是枣庄市发出的首张歌舞娱乐场所行业综合许可证,这标志着薛城区“一业一证”改革又取得新的突破。

  今年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薛城区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实施方案》,不断建立健全行业综合许可制度,推动行政许可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在巩固原有改革成果的基础上,选取建筑行业、检验检测行业、特种设备生产行业等30个新增行业,将全区行业综合许可范围扩展至50个行业,落实“一单覆盖、一门办理、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同核查、一并审批、一证准营”服务模式,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