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枣庄市中区非遗十佳传承人评选揭晓

2021-04-01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杜伟)近期,由枣庄市市中区文旅局、市中区文化馆组织开展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守护匠人匠心"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十佳代表性传承人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并在枣庄市市中区文化馆举办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佳代表性传承人的颁奖典礼,为入选的10位代表性传承人颁发荣誉证书。  

    市中区文化馆馆长徐秋然主持会议。市中区文化馆陈静、庄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佳代表性传承人参加会议。与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把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

  李氏传统布艺传承人 李安玲

  侯氏挑罐疗法传承人 侯成庆

  鲁南花馍传承人 王欣 

  大郡泥塑传承人 刘大军

  葫芦烙画与雕刻技艺传承人 王超

  枣庄传统刻瓷技艺传承人 胡安同

  宋氏祖传老膏药 宋均超

  刁氏剪纸传承人 刘桂枝

  鲁南龙氏制衣传承人 龙广慧(代)

  鲁南传统服饰盘扣制作技艺传承人 邢仕兰(代) 

  此次颁奖典礼充分肯定了十佳代表性传承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后市中区文化馆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市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