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首批6S管理病房通过验收

2021-04-02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杜伟)3月31日下午,枣庄市城区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助理曹继云、6s领导小组及考核小组对该院第一批6s精益管理样板科室肿瘤二病区、神经外、胸外科进行6S打造成果验收。

  领导及考核小组所到之处病区环境一尘不染、整齐划一,各种物品、器械、药品定位精准、标识标签明确、责任到人,医用物品分门别类,根据科室实际情况进行改造、创新、空间充分利用,一点一滴的变化,让医院更人性化,让患者更舒适。

  李军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样板科室6s精益管理取得的成效,他强调,6S精益管理只是一个起点,没有终点,希望科室下一步要不断的总结、完善,把6S融合到日常医疗工作当中去,并持之以恒的推进下去。

  下一步,6S管理办公室将对样板科室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总结,讨论,尽快将6S管理在全院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