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民政局举办“礼赞百年路、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2021-04-07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成果,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能力水平,激发民政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4月6日,枣庄滕州市民政局隆重举办“礼赞百年路、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局党组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10位选手用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串串温馨的数据,一段段激昂的话语,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赞美了民政干部顾全大局、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为民爱民情怀,抒发了新时代民政人牢记使命、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坚定了滕州民政用实干托起梦想,靠奋斗赢得未来,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创新抢先机、奋进开新局,努力构建精准保障创新市、和谐自治示范市、幸福颐养先行市、移风易俗引领市、暖心服务标杆市的果敢担当。 

  广大民政干部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为民政事业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辉煌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作风保证,以卓越成就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讯员 步昭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