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实施“三精”工程,打造过硬城管品牌

2021-04-19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近日,按照市城管局工作部署,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精心、精细、精致”工作推进会,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忠做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民主持会议。

  会上,主任科员王永刚首先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宣读岗位调整最新中层干部职务任命,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忠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们的人员调整工作已经完成,最近我看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已经做好角色转换并较好地进入工作状态。今天召开这次会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会上,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城管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城管执法各项工作。根据市城管执法局的总体工作部署,我们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总体思路,重点抓好环保督查迎检、安全生产、户外门头广告治理、路长制推行等八个方面工作;三是严肃纪律,转变作风,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按照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执法队员统一着装督查工作的通知》,以上率下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加强督导抓落实。

  他强调,城管执法工作任重而道远。在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喜庆之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端正态度,通过“党建齿轮”带动全局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全力打造“服务始于心、执法鉴于行”过硬城管品牌,建设有党性、有作风、有能力、有口碑的城管执法铁军,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努力推进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媛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