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龙泉街道人大开展清理杂物堆积,消除安全隐患行动

2021-04-19 2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联系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开展清理杂物堆积,消除安全隐患行动。 

  行动过程中,人大代表和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堆积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枯枝烂叶等杂物进行了集中的清理和清运。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对辖区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清理过程中也得到了大部分居民群众的拥护,对于不理解的居民,也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党建引领,聚力民生。人大代表切实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实实在在地为居民做好事,不断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打造舒适、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城市面貌更加靓丽。(通讯员 梁玉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