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积极推进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整治工作

2021-04-20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落实市城管局《关于全市户外广告设置整治情况的通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今年3月份制定了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此次集中整治的重点是一店多招、大型二门头、建筑物立面杂乱的各类招牌广告。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工作小组,以各个中队为依托,明确了整治时间、整治范围、预期成效。经过前期一个月左右的宣传和摸排工作,于四月中旬展开了建成区内招牌广告的集中治理行动。

  对存在问题的招牌广告,由各中队督促责任主体在整治期限内及时整改到位,对已整治区域及重点区域进行定期复查,实施常态化监管,杜绝回潮反弹现象发生。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执法队员挨家走访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鼓励自拆,减少商户损失和冲突。通过沟通交流得到了广大群众和业主的认同与支持。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协助施工人员,用切割机、吊车等机械,对设置不规范的门头进行拆除和清理。

  下一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巩固户外广告整治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审核对新设立的门头广告进行管控,通过路面巡查对不规范的门头广告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全面完成集中整治行动,使户外广告管理走上常态化、长效化和规范化的轨道,进一步提升城区整洁度,打造品质城市。(通讯员 周亚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