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品读红色书籍 重温峥嵘岁月

2021-04-25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2日,在全民阅读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以“品读红色书籍、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诵读活动。 

  活动中,泥沟镇副镇长陈峰对近期收集的泥沟籍革命先辈的抗战故事进行了讲解,志愿者们选读了图书馆内的红色藏书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读书交流,党员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通过读书学习不断充实自身,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有所用。 

  下一步,泥沟镇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工作的同时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刘宇昊 张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