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9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6日,枣庄滕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仲伟泰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部分内容,党组成员、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孔祥春同志传达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观看党史学习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集 老渔阳里的秘密。 

  仲伟泰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增强斗争意识、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通讯员 王鹏 刘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