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龙泉街道人大:点滴小事暖民心 凝心聚力解民忧

2021-05-08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街道人大工作室接到群众反映辖区内下水井臭气弥漫,有污水溢出,影响居民生活,希望予以解决。接到群众反映后,人大工作上立刻组织代表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污水横流,臭味熏人,与相关党支部商讨解决方案,联系相关部门派出抽污车进行抽污清疏工作。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清新的空气环境,对辖区内下水井逐一进行抽污清疏,消除了居民群众的后顾之忧。本次抽污共抽取了三车污秽,解决了居民困扰的问题,让居民不再受到“臭气熏天”的下水井的影响。

  龙泉街道人大时刻将居民反映的问题放在第一位,真真切切了解居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在为民办好事、办事上下真功夫,切实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梁玉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