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聚焦群众身边事,为民办实事

2021-05-12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身边无小事,为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代表开展辖区环境清理行动。 

  行动中,人大代表带头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绿化带种菜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行动,既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为引导群众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入户走访,深入辖区内部,在小区门口、地下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地区发放宣传单,在单元楼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引导居民共同爱护卫生环境,提升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坚持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信号,从关心群众身边小事入手,对事关民生之事用心想、用心谋、用心干,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切实的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通讯员 梁玉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