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路·永远跟党走”——滕州市民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21-06-27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场曲齐唱《国歌》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枣庄滕州市民政局隆重举行“礼赞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光明前景,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进一步凝聚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领导致辞

  合唱《歌唱祖国》

  诗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首气势恢宏的合唱、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诗朗诵、一支支独具特色的舞蹈、一曲曲娓娓动听的独唱,把现场观众带回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再现了党紧紧依靠和领导人民,筚路蓝缕、苦难辉煌,谱写一部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改天换地的建设史、翻天覆地的改革史、惊天动地的发展史,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贡献。

  独唱《绒花》

  蒙古舞《遥远的妈妈》

  独唱《精忠报国》

  小合唱《我的中国心》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

  100年来,民政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走过了光辉岁月,发挥了历史性作用。特别是近年来,滕州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兜底保障更加密实,养老服务更加协调,基层治理更加完善,专项服务更加温馨,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和民政干部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奉献精神。

  扇子舞《映山红》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颂《党啊我亲爱的母亲》

  舞蹈《祖国在我心窝里》

  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百年奋进不息,百年壮丽辉煌,百年初心永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的新起点,民政事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期待、发展机遇、发展挑战。滕州民政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夺取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胜利!(通讯员 王鹏 刘悦)

  合唱《社会主义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