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敬老暖冬”送温暖活动

2021-11-22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杜伟)11月20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助老志愿者协会在张庄社区举办“情系夕阳·敬老暖冬”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为老人们送上暖暖的棉服,同时,还耐心的陪老人们聊家常、打扫庭院卫生,为这个冬日增添一抹温情暖意。
  领到爱心棉袄的老人们开心不已,纷纷称赞此次活动非常贴心,一位老大娘说:昨天刚看天气预告寒潮蓝色预警,今天就收到了又大又暖的棉衣,有你们真好,比自己的儿女都贴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张庄社区40名70周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和60周岁以上特困、重残(一、二级)留守五类老人送去了棉衣。志愿者们成就感满满,能为老人、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让爱心温暖人间,是每个有爱心的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