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绷紧疫情防控弦

2022-01-17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连日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确保群众祥和过春节。 

  该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部署会,就返乡人员摸排登记、流调随访、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建立视频会议系统,在避免人员集聚的同时,对疫情防控情况“实时”调度、安排部署,提高了工作效率。

  党政领导不定时到卫生院、各村检查点督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各村主要道路设立卡口,进行外来人员测量体温、车辆登记,坚决做到党员干部带头,联防联控,做好疫情的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铸就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先后悬挂横幅标语200余幅,发放张贴《致全镇广大群众的一封信》5000多份。利用移动音箱、巡逻车、各村大喇叭等,不间断的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群众不聚餐、不聚会、少出门,把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加强对高风险地区务工返乡人员检查力度,逐户排查、全面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李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