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24 16:4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孙中亮 乔文彬 赵新洲)为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部署,确保街道当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细责任担当,9月23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科级干部,管区书记、主任,村(社区)书记、主任、自然村负责人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宣读了《光明路街道2022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不断提振精神,坚持审慎原则,以高度负责态度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秋防火、群众走访、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要精准分类施策、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务实求真、争先创优;要深入分析研究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时交流沟通,总结工作成效,相互学习借鉴;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认真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