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检察院召开“赢在中层”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

2022-03-09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精神,推动中层干部在思想上更清醒,能力上找不足,作风上更务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检察工作,2022年3月7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赢在中层”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传达学习陈平书记和张宏伟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伟主持会议,全体党组及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要增强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市场意识、全局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查找思想能力作风上的不足,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目标。

  中层干部:

  一要高人一筹,有为有位,谦虚低调,既要有工作能力也有要有工作水平;

  二要敢于担当,抓住机遇,做到争先创优,用成绩检验我们的目标;

  三要公道正派,搞好团结,不讲条件,不能有私心,不推诿不推卸,要主动担责,形成合力;

  四要抓好管理,杜绝松垮,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把工作做到清单式分解,做好过程推动。(通讯员 郭传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