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东风抚绿意 植树正当时

2022-03-15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东风抚绿,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机关干部、“小红土”志愿者等60多人在上道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迅速投入到火热的植树中,三五一组,或挥锹铲土、或培土围堰……全员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在和煦的春风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为确保植株成活率,林业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种植了800株女贞树苗、红石楠球树苗,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片葱葱绿意和美好希望。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者、践行者。(通讯员 刘勇 张一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