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科技部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赋能上门惠企服务活动

2022-03-1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以来,为加快科技惠企政策落地,实地了解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枣庄市市中区科技部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海斯凯尔、泰盈科技、骏盛医疗等9家科技型重点企业,送政策、讲业务、走流程,开展了科技赋能上门惠企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各科技企业发放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惠企政策宣传明白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传明白纸》,集中宣传推介技术合同税收优惠和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枣庄市市中区科技部门与市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先后下发了《关于征集 2022 年度企业关键技术突破需求的通知》《2022年度黄河流域、科技合作名校直通车科技合作重大技术需求通知》,12家科技型重点企业上报了涵盖新医疗、新材料、高端装备等4个方向的重大技术需求,摸清了企业下步产学研需求,为全年科技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贾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