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8 16:2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扎实筑牢辖区安全生产底线,3月27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安委会成员部门负责人、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应急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制定通报了《光明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和《光明路街道联系帮包村(社区)人员组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坚持早部署、早行动原则,盯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摸排问题隐患,及时督导整改。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分工全面认领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帮包村(社区)人员组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安全责任制度,将隐患消杀在萌芽,将措施落实在一线。(通讯员 王家田 孙中亮 乔文彬)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