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疫情防控卡点高效运转

2022-04-06 09:08: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在全市疫情防控关键点时期,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的交通防控卡点多部门联动高效运转。街道机关人员下沉到卡点联合交通、公安、城管、卫健等部门带头执勤。防控人员身穿防护服,忙碌着给过往的车辆查验“四码”,为外地运输车辆人员测量体温,检查登记,劝返高风险区域人员。

  据了解,光明路街道和峄城区交界,境内对外通道较多,该街道结合实际,在城际道路解放南路、西昌南路等对外出口实行交通管控。执勤卡点为确保人员车辆接受严格的防疫检查,该街道卡口的执勤人员实行三班倒。吃在卡点,住在帐篷,对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登记。掌握时间、姓名、出入地、体温等相关信息,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全方位的信息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劝返。

  目前,该街道组织机关人员20人分布在2处城际道路防控卡点,有效阻止了疫情扩散蔓延。(通讯员  耿德刚 孙中亮 乔文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