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杰到孟庄镇调研

2022-04-21 17:0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1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杰带领由军事科、政工科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到孟庄镇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孟庄镇党委书记武洋,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晓娜,党委副书记李飞翔,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孟庄镇武装部阵地建设情况,武洋就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上道沟普通民兵连实地查看部、室、家等民兵阵地建设,听取了普通民兵连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杰对孟庄镇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基层武装部、民兵阵地等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从提高站位抓武装、满怀感情抓武装、认准重点抓武装、发展创新抓武装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民兵的教育管理,在全区打造特色亮点品牌。

  下一步,孟庄镇将紧抓思想建设,坚持党管武装不放松;聚焦任务职责,坚定组织领导不懈怠;筑牢队伍阵地,坚实服务步伐不慌乱,不断推进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中区武装工作添光增彩。(通讯员 刘勇 王明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