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2022-04-24 12:0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红旗幼儿园组织大龄儿童开展“书香致远 伴我成长”读书活动。活动中有领读、自由读、读红色家乡史、自制手抄报阅读等环节。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走进实践所图书室,找出自己喜欢的书籍,静坐下来,认真阅读、仔细品味,尽情享受、其乐无穷。在志愿者领读环节中,志愿者和孩子一起读书,他们津津有味的看着手中的读物,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共同分享阅读过程,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在自制手抄报阅读中,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生活认知,绘制出五彩缤纷的心理世界,图文并茂。志愿者们还带领孩子们读家乡红色革命历史,让爱国爱家乡根植与内心,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孩子们坚持阅读,与书为伴,让书香伴随成长。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家长呼吁放下手机参与读书活动,参与到书香家庭建设中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良好习惯。在读书过程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乐趣,净化自己的心灵。(通讯员 耿德刚 张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