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防疫生产两不误 安全指导送上门

2022-04-25 16:0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能力,4月25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应急部门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在摸排过程中,应急办工作人员和安全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验、指导服务等方式,对辖区企业安全现状、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值班值守情况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并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疫情期间生产计划,科学部署人员、物资防疫工作。同时,现场查看了车辆运输登记台账、物资消杀记录、员工测温防护及“场所码”使用等情况,确保防疫措施严格有效,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汇聚多方力量,压实各方责任,不断促进和提高辖区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将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有序、持续向好。(通讯员 王家田 孙中亮 乔文彬)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