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活动

2022-05-06 08:3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深入广泛宣传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增强群众对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5月5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综治办联合宣传办、司法所、派出所,在辖区各村居防疫现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防疫卡点出口不远处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治政府建设内涵,使群众了解创建的目的和相关创建工作内容。同时,各村居以悬挂宣传条幅、村(居)公开栏公告等形式扩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并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4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认知度,为形成“人人参与,携手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工作要求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孙中亮 周瑾 况忠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