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2-05-06 16:4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反有组织犯罪法》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为扎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5月5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综治办联合宣传办、派出所、司法所在辖区各村居集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范围,夯实工作成效,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黑恶势力如何认定等相关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营造群众参与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

  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搭建便于群众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综合运用多种宣传形式,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街道、法治街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通讯员 孙中亮 周瑾 况忠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