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执法人员法治能力培训

2022-05-10 09:3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刚)  5月9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能力素养专题培训会,街道应急办副主任徐同国主持。

  会上,徐同国主任带领执法人员领学了《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枣庄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等本地特色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执法人员全面了解掌握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推进执法人员结合实际学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了实战能力和业务处理能力,有助于指导和帮助一线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间开展执法活动,为适应执法新形势新任务打下了基础。

  会后组织了培训人员进行了执法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96e02f53f8cf0726cc6c2baf2066a.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05bfd70f4f68c32b7aeeee10eddd4.jpg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