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开展防溺水隐患水域大排查

2022-06-06 17:0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为防止未成年溺水工作,组织水利、教育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为期10天的隐患水域大排查工作,为今年的防溺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切实抓好防溺水工作,由主抓水利的科级干部带队,水利站协同教育联区组成了排查小组,对全镇32个自然村进行拉网式排查,不漏一处风险隐患点,按照抓早、抓小、抓全盘的原则,针对全域的水库、河流、塘坝、大口井等217水域现场检查,发现安全警示牌缺失、防护网损坏、警示标语模糊不清晰等问题86处,将发现的所有隐患建立台账,由水利、教育村书记三方签字确认,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孟庄镇将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联动各部门,不间断开展巡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通讯员 刘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