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不打烊,攻坚不停歇——永安镇继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大比拼”

2022-06-13 11:3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形成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靶向施策,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作脚步,着力补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短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大比拼”。

  在创城工作中,永安镇科级干部带队,机关工作人员按照划分网格主动靠上、落实行动,采取“全面覆盖、兵分多路、查缺补漏”的方法,开展“拉网式”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再深入。整治过程中,创城网格人员针对乱堆乱放、建筑余渣、小广告等“顽固”区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继续全面排查动态问题,对环境卫生反弹、不文明养宠等现象持续跟进,确保问题及时处理。

  创城不打烊,攻坚不停歇。永安镇将秉承为民服务情怀和干事创业原则,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执着,让创城工作向更深领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同时,将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城市文明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加分,为文明创建接力,以更高标准深化“品质永安”建设。(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