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抓实“三项活动” 促干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2022-06-14 09:0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暨“五比五看”活动的意见》要求,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以“五比五看”为抓手,创新开展“三项活动”,促干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立足作风整顿,全方位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永安镇开展“五比五看”暨纪律作风整顿集体提醒谈话,16名年轻干部参会,会议告诫年轻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切实增强思想纪律作风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上下硬功夫,确保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在狠抓整改上动真碰硬,确保一改到底、标本兼治,努力打造纪律严明、敢想敢干、担当作为的永安干部队伍。

  立足以考促学,扎实开展基础业务测试。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切实提高干部理论素养、业务素养、干事本领和服务意识,永安镇组织部分年轻干部开展了基础业务答题测试活动,8名同志参与活动。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的目的,提高了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有效提升了干部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了服务群众的本领,为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永安干部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立足凝心铸魂,集中开展思想能力作风研讨会。永安镇召开年轻干部“五比五看”暨提升干部思想能力作风研讨会。镇党委委员王帅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胡瑞参加会议。4名代表同志分别从不同领域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会谈体会、讲感受、分享工作经验,以探讨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更好地激发队伍生机活力。(通讯员 鞠晓彤)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