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孟庄镇:非法集资套路深,孟庄群众别担心

2022-06-16 09: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认真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6月15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孟庄镇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联合各村以群众满意度大走访为契机,将宣传单页发放到村民手中,将海报张贴在村宣传栏,送电影下乡时放送预防非法集资视频短片。以“七个一”宣传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设立一个电话、建立一支队伍、打造一个阵地、完善一套台账、组织一场演出、参与一次竞赛、形成一个经验”等活动形式,探索建立一套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60余张,放映短片2部,咨询人次80余次,宣讲受众群体4000余人。

  下一步,孟庄镇将继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抵制、拒绝非法集资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通讯员 彭翔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