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鼓士气 永守初心担使命——永安镇举行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2022-06-17 09:2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武部部长李斌,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甘言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强,镇党委委员王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铭及镇全体基干民兵,各村民兵连连长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基干民兵统一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此次点验通过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等8个步骤对基干民兵编组质量进行全面“体检”。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李斌对做好永安镇武装工作给予了殷切希望,并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强就贯彻落实李部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此次点验大会,有效检验了永安镇基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成效,展示了全镇基干民兵队伍良好形象。永安镇将继续抓好基干民兵的各项训练,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组织动员力、迅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充分发挥基干民兵队伍排头兵作用,打造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保障。(通讯员 杨廷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