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开展“敲满幸福 温暖民心”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2022-06-18 16:0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为全面摸清辖区群众诉求,了解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组织开展“敲满幸福 温暖民心”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听取和收集社情民意,协调和帮助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走访中,镇村干部、网格员、老党员、志愿者等全员出动,逐家逐户敲开群众的家门,向辖区群众朋友们发放《用心服务群众 共创满意沙沟》等宣传彩页,广泛宣传沙沟镇今年以来在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带着真感情与群众拉家常、话理短,使群众充分了解公共服务中的民生亮点。同时,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确保走出“深度”,访出“温度”,找准“问题”,以走访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切实提升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据了解,此次大走访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由沙沟镇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镇机关干部盯紧靠上,先后召开专题部署会议5次,印制发放宣传彩页3.5万余张,定制帆布包1万余个,“我爱沙沟”字样特制口罩3万余个。期间走访人员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法,建立一本手册、播放一段录音、张贴一份海报、召开一场恳谈会、进行一次走访,进行全覆盖入户走访宣传,一天一调度,每日上报走访户数,确保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家心,切实将满意度提升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王璐  陈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