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刘屯村“第一书记”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2-06-20 10:3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6月19日,在枣庄市市中区住建局驻永安镇刘屯村“第一书记”李洋的积极协调下,来自枣庄市立医院肿瘤科、眼科、妇产科、放疗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来到刘屯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

  听说枣庄市立医院的医生来开展讲座和义诊,一大早,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在健康知识讲座上,医生向村民们宣讲了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对村内老年人关心的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医生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等,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疾病问题。

  “我们村里老年人较多,活动也不方便,进城看病比较困难,这次义诊活动,把方便送到我们的家门口,真是帮扶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村民刘大爷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周到的医疗服务,刘屯村村民纷纷为这次义诊活动竖起大拇指。

  在活动最后,李洋说:“作为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把优质资源嫁接到村,让更多的群众在村口、地头就能享受到党的好政策,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村民,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 李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