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入户走访

2022-06-20 10:5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7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联合“双报到”单位区委组织部在湖西社区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入户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和永安镇党委书记李锋带队,区委组织部、永安镇60余名工作人员,划分16个小组,网格化开展入户走访。

  “家里几口人?从事什么行业工作?入学、就医、居住这些方面都怎么样?对我们工作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走访人员身着红马甲,采用聊家常的方式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按照联系服务群众“八九十”工作法(入户走访八步法、九必问、宣传十件惠民实事),通过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调查问卷和“连心卡”,宣传惠民实事,详细记录群众意见建议,收集群众对基础教育、基本医疗、居住环境、文体生活等七个领域的问题诉求,征求意见建议。

  永安镇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把走访收集到的问题遵照归类、转办、跟进、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汇总分解到责任部门落实解决,继续坚持用心干、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广泛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解民忧,面对面零距离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着力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郝静语)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