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1 15:2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在市级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孟庄村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中,为5名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与老党员合影。老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纷纷追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50年来在党的培养与熏陶中,深刻意识到,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心中的那份荣誉感,骄傲感,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是孟庄镇的功臣,都曾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燃烧青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孟庄镇各项事业进步付出了艰辛劳动。孟庄镇的发展历史,其实就是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全镇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身作则、示范带动,推动全镇党员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仪式现场,老党员代表李宗山以《入党50年》为题,结合自身实际,讲解了从入伍、入党到现在,讲述了自己的从军史和退役后参加农村建设工作,老同志不忘初心,把宣传党的思想理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场听了老党员的讲述,仿佛自己也身处那个年代,深受触动。( 通讯员 彭翔宇 岳元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