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共建廉洁美丽税郭

2022-06-24 17:4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党委召开区管干部廉洁文化教育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勇同志主持会议并向镇全体区管干部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同时结合镇工作实际就廉洁文化建设、廉洁自律意识培养作主题教育。

  梁勇指出,党员干部尤其是区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做实廉洁教育,增强廉洁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筑牢廉洁底线,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在严格自律上总表率,确实发挥好“头雁效应”。

  梁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家教榜样、带头建设廉洁家庭,引领家庭成员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工作上廉洁自律、生活上勤俭节约,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共同做好“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这篇文章。

  梁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推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通讯员 周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