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剪纸颂廉洁——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举办廉洁书画剪纸交流会

2022-06-24 17:4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6月24日,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纪工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廉洁书画剪纸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剪纸老师们用手中的剪刀为廉洁“剪彩”,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讨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清正在德,廉洁在志”“浩然正气”等一幅幅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相继呈现;构图巧妙、立意深远的“廉”花剪纸作品也陆续“盛开”。大家不仅受到了艺术熏陶,同时也接受了廉洁文化的启迪。“通过参与今天的活动,在我心里种下了一颗‘廉洁’的种子,它将指引我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廉洁自律”,参与活动的街道工作人员说道。

  文化路街道将以此次廉洁书画剪纸交流会为契机,继续探索把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心灵洗涤与精神鼓舞,厚植廉洁文化,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