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公益广告为城市添“气质”

2022-06-27 11:2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刚)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宣传途径,及时更新布设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公益广告,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了“气质”。

  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街道大力开展公益广告提升行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重点对街道背街小巷、社区及小区等显著位置的公益广告进行提档升级,对辖区内的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重新设计、增补和更换。同时加大公益广告的投放密度,充分利用灯杆道旗、户外广告牌、景观小品以及建筑工地围挡等宣传阵地,重点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移风易俗等内容广泛投放公益广告,以丰富的载体、多样的内容和广覆盖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添新色彩。路过的居民纷纷表示:“看到这些公益广告,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创城氛围,潜移默化中影响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引导大家做文明市民。”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充分利用辖区各类公共资源,构建起全覆盖、高水准的传播载体,实现辖区内小区、小广场、显著位置等创城公益广告全覆盖。截至目前,新增公益广告1600余处,灯杆道旗65对,条幅120余条,景观小品40个,更换破损公益广告500余处,粉刷墙体10处。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对辖区内公益广告严格巡查监管,确保画面靓丽整洁、公益广告保持规定数量比例,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让文明新风真正“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