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永安镇:深化普惠金融合作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2022-07-06 12:2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7月5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联合枣庄农商银行市中支行召开“党建共建”暨“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推进会议。

  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狄浩,枣庄农商银行市中支行行长张体智、副行长王辉,镇党委书记李锋,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强,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铭,副镇长赵梅竹、万松、王广学及镇直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辖区企业、种养殖大户、致富带头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等代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锋在会上发言提到,此次镇党委与枣庄农商银行市中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搭建起了“党建+金融”农村普惠金融平台,将有力推进辖区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永安镇将继续深化认识、勇于创新、强化服务、夯实责任,联合枣庄农商银行市中支行全力推动“农贷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进永安镇农村金融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永安镇乡村振兴战略再上新台阶!

  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狄浩在会上发言提到,今天的推进会是永安镇与农商行就深化普惠金融合作的“一小步”,同时也是开启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大步”。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用最务实的方法,做出最好的成效,真正让这项金融服务有效地普惠到群众的“心”上,让“普惠金融户户通”在市中“接地气”“出成果”。(通讯员 孟祥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