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开展“凝聚志愿爱心力量 关爱贫困儿童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07 09:4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让“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7月6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组织团委、组织办、妇联等部门开展“凝聚志愿爱心力量 关爱贫困儿童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其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生活情况,辅导暑假作业,叮嘱暑假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远离水域,保护好自身安全。鼓励孩子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勤勉好学的学习态度,努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在新时代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还给困境儿童带来精神上的关怀,让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下步,西王庄镇将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力度,组织开展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等多元化、个性化的精准关爱服务,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通讯员  袁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