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

2022-07-07 17:3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提高“学习强国”APP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6月份以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宣传工作,截至目前,街道“学习强国”学习组织共新增学员700多人,效果良好。

 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在贵诚购物中心门前广场,由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强国有我”宣传小分队队员向辖区居民介绍“学习强国”的注册和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平台中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现场群众纷纷掏出手机主动加入“学习强国”,更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也参与了进来,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崇尚学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结合“群众满意度调查”,深入群众宣传。在进行“群众满意度调查”的同时,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点对点、面对面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引导身边群众下载并使用“学习强国”APP,实现群众“自愿学”。

  社区深入到户,逐门逐户宣传。社区采取上门入户通知等方式,对辖区居民及沿街门市逐一提醒居民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并一对一指导学习方式,有效提高了平台的推广率和辖区党员覆盖率。

 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宣传效果。各社区通过在社区微信群、党员联系群等下通知,推广“学习强国”APP,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学,知国情、解民忧,晒积分、比学习。鼓励居民采取周末集中时间学习与工作日分散时间学习相结合,利用洗漱饭茶之时、工作之余、谈心之间等碎片时间实现见缝插针地学。(通讯员  李西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