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区人大西王庄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

2022-07-12 15:3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充分了解民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7月11日,枣庄市市中区人大西王庄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群众心声,零距离沟通交流,实打实解决问题。

  活动中,8个代表小组按照活动计划,纷纷深入各自选区,积极开展联系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们与选民们围坐在一起,选民围绕人居环境、医疗、养老和教育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对选民们的问题进行回应,耐心解答,并承诺对选民们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交给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及时跟进监督,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据了解,8个代表联络站共有13名人大代表联系了210余名选民。下步,西王庄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强化代表履职尽责,不断加深人大代表和辖区选民之间的感情联系,收集社情民意,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做细、实事做实、好事做好,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通讯员 袁月 陈群 李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