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丨中心街街道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2022-07-14 09:2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增强辖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预防少年犯罪,提高未成年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7月13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综治、团委、残联、文化联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页,宣传了如何正确教育孩子、尊重孩子,引导孩子从小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履行监护职责,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一上午,共发放宣传单页200多份。

  活动现场,有个老人表示:“虽然我不识字,但通过你们的讲解,才知道我以前的很多想法都是错的,不合法的。希望你们以后多多开展宣传,我要多拿些宣传资料回家给孩子们看,让他们从小就开始学习法律,做一个知法懂法的人。”

  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始终保持初心,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保护实践活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  吴利利  田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