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政协委员开展提高履职能力 聚焦中心工作专题视察

2022-07-14 10:2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7月13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组织开展政协调研视察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军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林,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亚敏、街道政协委员组全体委员参加。

  活动中,视察组先后来到前岭社区焦池里拆迁现场、道南三期“智慧物业”、红三叶钢结构有限公司、魔意智能制造进行参观,充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视察组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徐军辉同志对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政协委员就街道工作如何开展积极献言,对如何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最后,政协委员们对龙山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不断提高履职意识、履职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原则,在各自行业发挥好政协引领作用,用心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龙山路街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