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民族文化广场 建在群众心坎上

2022-07-14 16:2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新建成的社区民族文化广场向群众正式开放了。该广场位于少数民族居住比较集中的香港街社区开元花园小区内,与毗邻的清真寺浑然一体,二者相互衬托,凸显浓郁的民族特色。

  广场内干净整洁,休闲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并安装了一组美观的太阳能广场景观灯,“五治长亭”便民休闲,广场四周设有民族团结宣传栏,不仅宣传各项政策,还是宣传民族团结的前沿阵地。广场内空间开阔,是文化惠民演出的好选择,“周六剧场”活动就在此顺利举办。

  民族文化广场的打造,促进了社区各族居民团结和谐共处,铸就了各民族互帮互助新风尚。

  “现在生活环境更好了,晚上大人孩子都来这里玩,拉拉家常,大家都称赞街道修了这个民族文化广场,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社区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到。

  多年来,中心街街道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时刻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持续着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蓄力促进民族融合。(通讯员 李西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