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临城街道:红色宣讲进社区 革命精神传心间

2022-08-13 20:3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红色宣讲团进入新华社区和水塔街社区,为社区群众讲解“沂蒙精神”,讲述红色故事,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红色宣讲团利用社区内红色场馆、红色长廊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场所,声情并茂的为社区群众讲述红色沂蒙故事,介绍沂蒙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使群众更深刻地理解了沂蒙精神中的“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同时宣讲团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社区内的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临城街道红色宣讲团将继续推动红色宣讲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使命在心,更深刻地理解和铭记革命精神。(通讯员 褚鑫如)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