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永安镇持续开展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

2022-08-18 16:1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段彤彤)为切实提升创建成效,打造有序、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持续开展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大比拼”和督导督察工作,以实干打造“宜居”永安,助力群众满意度、宜居感不断提升。

 督导检查促实效。为推动创建效果常态化、长效化,8月16日至17日,镇创建工作督导组继续到辖区创建重点点位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看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工作开展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以督导促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明创建出真招。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8月16日早上八点半,十二大网格工作人员在文苑社区集结完毕,继续开展创建集中攻坚。大家化酷暑"热浪"为实干“热情”,不忽略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盲点,逐一对小区楼道里、道路旁、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用细致的工作换来群众生活的舒适。

  绿化美化在行动。针对夏季杂草生长迅速,影响城市美观的情况,开展“除草行动”,在组织环卫工作人员用扫帚、耙子等工具对花圃、绿化带周边的枯树枝、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的同时,及时对接、安排车辆进行浇水,防止绿化带因高温导致缺水、少水,切实为辖区群众打造干净、清新的绿化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