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沙沟镇杜塘村第一书记暑期公益讲堂走进十里湾研习社

2022-08-18 16:1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近日,在枣庄市教育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杜塘村暑期公益讲堂的孩子们走进沙沟镇十里湾研习社实地参观学习。

  沙沟是抗战时期八路军唯一接受日军正式投降的光荣之地,在研习社内,孩子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了解家乡历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和感人事迹,教育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让孩子们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自今年暑期以来,沙沟镇杜塘村第一书记暑期公益课堂不仅开展红色教育研习活动,还开设了健康教育、守护成长、思想引领等丰富多彩的暑期课堂。在丰富乡村孩子暑假生活的同时,也极大地解决了外出务工家庭无法陪伴孩子的烦恼和担忧。(通讯员 王璐  陈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