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抬头做核酸 低头学强国

2022-08-18 17:3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8月17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在西花沟村核酸检测点张贴印着“学习强国”内容的“一米线”地贴和学习强国推广二维码,让核酸检测点呈现出一道别有趣味的风景线。

  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村民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同时详细讲解APP操作方法,介绍平台内各栏目的特色和学习内容。群众一边排队等候核酸检测,一边扫码进行下载学习,一米线变成了“学习线”。

  “原本排队做核酸感觉挺无聊的,现在有了学习强国,既能打发时间又能了解国家大事,真是太赞了!”“学习强国里面的‘双人对战’有点意思,竟然能在线上和不认识的人打比赛,以后我要天天登录学习强国……”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常态化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群众知晓率、使用率和参与度,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线上充电站”。(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